close

女神日誌試用心得分享

 

做新秘這麼久了,一直都很清楚臉部的保養清潔對女人的重要性,

這會讓每次的妝感變得比較好,尤其是在妝前的保養更不能馬虎,

所以每次在幫客人服務之前都會請她們先密集的敷面膜,讓臉部狀態更好,

這樣也會讓新娘美美的一整天!

 

前些日子我有一個很好的新秘朋友推薦了我一款女神日誌-黃金膠原修護多效面膜”,

剛收到的時候我有被包裝吸引到這個金色的包裝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說,

看起來就不像一般屈臣式還是康是美那種平價面膜,

認真看了一下成分這款面膜裡面含有金箔成分能幫助肌膚提高新陳代謝的能力,

皮膚覆如果新陳代謝能力好看起來才不會暗黃粗糙;

另外鎖水磁石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成分他能讓我們肌膚在加強保濕的同時把水分牢牢鎖住,

有效延長保濕的時間上妝後妝會更貼更透喔! (這應該是每一個女性朋友都在追尋的吧哈哈)

另外裡面還有一些可以活化肌膚及美白的成 分像發酵 ß葡聚糖和吟釀麴可以說是功效齊全呀!

 

一開始我也是帶有一點疑惑想說會不會廠商把功效寫的太好了啊

後來在我耐心使用了兩個禮拜之後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皮膚真的光亮了很多上妝後的妝感也比以往還要更浮貼了,

朋友們也可以去買來試用看看喔大家一起變得美美的吧^_^

面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